我熱愛陳耀訓蛋黃酥,真心覺得吃起來很不一樣,雖然有不少朋友覺得還好,但它有中我的胃,光開箱就聞到一股舒服的奶香味,讓我身心靈都好療癒。今年全家跟陳耀訓合作出鳳凰酥,想都沒想就下單了,就是這麼腦粉!

【開箱陳耀訓鳳凰酥】小潘順道一起來!

想說只吃一家會品嚐不出特殊的地方,又買了小潘鳳凰酥陪跑(我的錢包在哭泣)

【開箱陳耀訓鳳凰酥】小潘順道一起來!

陳耀訓一盒10顆,550元,全家免運送到指定的全家便利商店。

小潘一盒12顆,275元,要跑到板橋門市購買有夠費時費力,我在全家買代購一盒380元。

【開箱陳耀訓鳳凰酥】小潘順道一起來!

小潘的包裝好古早味,陳耀訓的是霧面質感。

【開箱陳耀訓鳳凰酥】小潘順道一起來!

看起來陳耀訓有比較小顆一點

【開箱陳耀訓鳳凰酥】小潘順道一起來!

高度差不多

【開箱陳耀訓鳳凰酥】小潘順道一起來!

疊起來觀察,小潘比較大一些,但其實兩個重量一模一樣喔! 驚不驚喜!意不意外!

【開箱陳耀訓鳳凰酥】小潘順道一起來!

斷面來啦!! 陳耀訓是純鳳梨內餡+紅土鹹蛋黃,餡料色澤偏暗,小潘是冬瓜+鳳梨+鹹蛋黃,餡料色澤偏淡黃,切斷面時就感受到陳耀訓比較扎實,小潘則很鬆。

【開箱陳耀訓鳳凰酥】小潘順道一起來!

陳耀訓的餅皮看起來很厚,但吃起來覺得比例剛好耶,會吃到鳳梨的酸與纖維,而且紅土蛋黃給的很多!一次吃兩顆也不會覺得負擔,很可怕~

【開箱陳耀訓鳳凰酥】小潘順道一起來!

吃完陳耀訓再吃小潘,會覺得小潘好甜,不過依然還是有品嚐到餅皮的奶香,也是頗厲害,這是小孩子會很喜歡的口味,鹹蛋黃明顯較少。

【開箱陳耀訓鳳凰酥】小潘順道一起來!

成分&營養標示,獻給買食物會看標示的乖寶寶們~

既然是寫陳耀訓鳳凰酥開箱,那就再多來兩張獨照吧。

【開箱陳耀訓鳳凰酥】小潘順道一起來!

【開箱陳耀訓鳳凰酥】小潘順道一起來!

附的是陳耀訓麵包門市紙袋,沒有與鳳凰酥包裝相呼應,年節送禮感覺少了點氛圍。

陳耀訓的鳳凰酥與蛋黃酥哪個比較好吃?(其實這兩個是不同的商品呀!),硬要二選一的話我會選擇買蛋黃酥啦,雖然鳳凰酥也有奶香味,但我更中意蛋黃酥的整體味道。

小潘與陳耀訓哪一個鳳凰酥比較好吃?我覺得各有千秋,如喜歡微熱山丘的就會喜歡阿訓,喜歡奶香偏甜的請買小潘喔。

arrow
arrow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