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461    

第一次聽到這個牌子是媽媽社團裡某位媽媽推薦的,接下來好多媽媽都回應推薦+1,當時心想~這名子好怪阿,要記住好難啊!而且覺得~啊不就是蛋糕嗎?還會『超級好吃』到哪裡去呢!?大家也形容的太誇張了吧!!也就一直沒有把這間蛋糕放在心上,直到現在到月子中心剛好有試吃,無心插柳柳橙汁就讓我遇到傳說中的它了!!

IMG_9462  

試吃好小盒,但盒子好精緻,看起來像是一個精美的禮物,黑色盒子加上紅色緞帶~質感超好der!!如果是正式的彌月蛋糕禮盒,緞帶是金色的唷~質感更升級啦(正中我心)

IMG_9463  

試吃的口味是『諾曼地牛奶蛋糕』這個名字也超難記得der啊~如果不是有心記,我看過就忘啦!!小卡寫了很多報紙、電視推薦~裡面有句話『簡單的外型,表現不簡單入口即化的口感』,啊唷威壓~~真的是吃過就能體會這句話,超貼切滴。

IMG_9465  

小小一塊大大滿足呀~~~外層的海綿蛋糕超級綿密,拿起蛋糕的力道已經很輕了,無奈還是被我捏到凹陷,就知道它有多綿了;吃起來外層的海綿蛋糕不簡單,不像一般的海綿蛋糕,應該說它不是海綿蛋糕,而是大大升級了~是超綿密入口即化的牛乳蛋糕!!!光是外層就讓我驚艷不已,吃到中間的夾層更讓人驚喜連連,像是冰淇淋的口感,又香又濃不甜不膩,多一點太多少一點太少~比例恰到好處,一切都搭配的完美!!!

IMG_9466  

小小一塊蛋糕真的好銷魂啊原本我的彌月禮已經決定是送油飯了,但吃到這款蛋糕後已動搖我心,很認真考慮要捨棄油飯改送這款蛋糕;重點它也不算很貴,一盒360g、249元,且訂購多盒還另有優惠~真是太令我心癢癢啦!!!

缺點是沒有製作彌月寶寶的照片,但對我而言還ok,本身就不打算放寶寶照片~因為寶寶已在fb上曝光多次,親戚好友都看過了,另外製作照片大家也不會用心觀賞,我不願讓我寶寶的照片被人丟垃圾桶,寧願不製作也好!

2015/8/5補充:結果真的訂了這間當作彌月蛋糕,親朋好友一致好評,吃過許多好吃甜點的家姊也大讚!剛好同事差我兩個月生兒子,因為蛋糕太好吃了~她也跟我一樣放棄油飯訂這間蛋糕,同事們兩個月前才吃過我的彌月蛋糕,知道又要收到相同蛋糕時很開心呢!而且官方FB的小編服務效率&態度級好的唷!此次消費經驗相當愉快,讚!

arrow
arrow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