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愛甜點的,連續兩個月幾乎隔周就會買生乳捲回家,甜食與我密不可分(尤其被兩隻屁孩惹怒)(最近快五歲的兒子讓我火超大!),氣的不想分食蛋糕給孩子,我‧要‧吃‧自‧己‧專‧屬‧的!!

很愛的一家私房蛋糕店『羅樂蛋糕』,從去年開始詢問此款"冰酒重乳酪",無奈都沒跟上擦身而過,俗話說的好~得不到的最美它讓我心心念念,今年看到羅樂粉絲團PO出製作檔期,手刀留言終於堵到了!

羅樂的用料有多高級不用多說,之前好幾篇文都寫過【請點我】(是的,我鐵粉!)而且冬天會有限定版草莓乳酪,超大推!

料多實在,每一口皆能咬到酒漬葡萄乾,甘美香甜,混和著乳酪一起含在嘴裡,喜歡那種甜而不膩,有酒氣但又不刺鼻的溫潤感,微微醺的口感有點奢侈呀!

這是6吋(直徑15公分),適合3~6人姊妹滔滔不絕紅酒聚會,或,媽媽們想買醉但不能醉的下午茶,抑或,上班族壓力大想貪杯卻不能被發現有酒味的辦公室甜品(到底有多愛喝)

萊姆酒與葡萄乾真是絕配,趁孩子睡了切塊再泡杯茶(或紅酒)把自己塞在沙發裡追影集,享受嘎~

蛋糕料羅樂向來給的不手軟,從芒果乳酪/草莓乳酪/莓果乳酪再到萊姆葡萄口味,吃過的每一款都是料多實在!

【羅樂蛋糕】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le201603/

預定面交自取:台北市南港區成福路44號
(後山埤捷運站步行五分鐘)沒有店面喲

宅配配送:運費$160 (滿$5000免運)

我是直接在FB粉絲團留言下單的喔,建議面交比較划算啦~順便去吃後山埤美食,ㄎㄎ(又是吃!)

 歡迎加入粉絲團元氣媽的育兒日常還有IG【 mama_hen_mang】喔

arrow
arrow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