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到了,鈞綝保溫杯已用兩年,外層圖案都洗到面目全非而綝的那咖掉在餐廳就此離我們遠去,今年入秋開始物色新的兒童不銹鋼杯;又,鈞寶帶去幼兒的物品需標註名字,想說直接刻上去最好,一勞永逸!

這水壺是澳洲大牌已有許多網紅開團購就不多介紹了,這篇重點是"雷射刻字"(我好認真沒歪樓)

中間那個字看起來模糊!? 因為不想孩子的全名曝光啦,打了馬賽克,並不是雷射效果嘿,有看到一圈霧霧表示妳視力正常、電腦沒壞喔

看起來很美賣吼!!其實它本人沒有那麼明顯,需特意角度逆光才能看得那麼清楚,真正一般視角是下圖的樣子喔

優點是不突兀破壞整體美感,缺點是不顯眼,不仔細看就是淡淡的,不過拿起來近看是一定能看見的!

【不銹鋼雷射雕刻經驗】
1.有提供五種字體讓我選擇
2.可以討論刻字的位置、大小、直向或橫列
3.無法再鍍一層顏色加深字體(或許額外加錢就可以,但我沒詢問)
4.店家原本說三日後取貨,但實際隔天一早就被通知能去取貨了

一開始我先打電話詢問報價,被問杯子上是否有其他圖案,剛好我的杯子無圖,對方很爽快的完成報價,如果有圖案不知價格是否會異動喔;覺得價格是在太棒了,容我不直接曝光店家&價位,以免衍生困擾。

為了這幾個字花三天時間做功課爬文找店,不是離我太遠就是價格超出預期,皇天不負苦心人,遇到這間位在板南線捷運附近/價格合理/效率快/服務不錯(起碼沒有不舒服的地方),有興趣想被雷一下請到粉絲團私訊問店家資訊喔!

 歡迎加入粉絲團元氣媽的育兒日常還有IG【 mama_hen_mang】喔

arrow
arrow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