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正迷宮廷劇立刻下單淘寶兒童宮廷服裝,一套不到台幣兩百元,讓我近兩年萬聖節&過年不須費心神!

穿著出場好吸睛大家都喊"超可愛",衣服拍照質感超棒,過年還能再穿一次,穿兩年很夠本!

骯知我要帶綝參加親子館辦的萬聖節活動,前一晚還烙了句「妳根本沒準備吧」,我輕鬆說:有哇,書房那袋裡面隨便挑就有啦,骯說"又是頭套,近10年都戴那個吧"(我的確買了很多頭套玩具);哼,真是小看我了只好卯起來打臉他!

去遊街再到附近的超商討糖

原本附送的頭飾超大,容易重心不穩戴不久,孩子不喜歡挺反抗的,綝綝頭上這個迷你版頭飾是另外買的喔(好像在蝦皮買),它是個小夾子,先用兒童綁髮橡皮筋綁起一搓頭髮,再夾住就能輕鬆固定囉!

#萬聖節2019 #格格日常 #綝綝2y10m #育兒日記

 歡迎加入粉絲團元氣媽的育兒日常還有IG【 mama_hen_mang】喔

arrow
arrow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