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聽說家有幼兒園孩子必備,但我鐵齒覺得用奇異筆寫也可以,而且耗材不便宜,客家人買不下去(這跟哪裡人完全沒關係)。

學校需要家長準備很多袋子,分別裝:牙刷、拖鞋、口罩、髒衣物,用沒幾次鈞綝拿回來的袋子像被蹂躪過,奇異筆痕跡也掉大半。

前天發現CP值超高標籤機 耗材也超便宜!圖案多種又可愛,重點是:不用墨水!!! 熱感應,超方便!

銷售員告訴我,它列印出來的標籤是防水防油防撕,立刻敗了一台薄荷綠!!

03

跟我逛街的媽友自己已有一台別的品牌,她說她買的體積比這大一倍,價格也是一倍!!耗材價格也同樣是這個牌子的一倍!!!聽說編輯文字是用標籤機專屬鍵盤,很不好打,不像我這台用手機APP編輯還可自己家圖案,直接連線牙藍列印輕鬆方便。

特賣會附送的白色標籤紙

02

標籤紙是耗材,可以再自行添購其他圖案增添童趣,但我覺得純白色的也很好用,可以自己編輯喜歡的圖案,單調白也能變得很有自己風格!

04

像是這樣,我在APP上編輯家人名字,還能儲存,下次要印就直接點它列印,不須重新編輯一次!

07

示範魚油給大家看

05

有沒有豪可愛!!(請掌聲!!)

06

它很輕巧好攜帶,價格親民,耗材不貴又有專屬APP編輯功能很不錯,字體有好幾種可下載。

缺點是大陸製(APP也是),許多字都只提供簡體,像是"綝綝"這種特殊字就沒有提供可愛的"圓圓體"之類的,但好在依然打得出來!

另外提醒,自己抓取的圖檔盡量選線條簡單,黑白圖案的,這樣列印出來才不會失真,例如上方照片~我編輯的魚是藍色,但標籤機本身熱感應只能顯示黑色部分,列印出來不會是"有顏色的魚"喔!

 用洪荒之力陪孩子遊戲的元氣媽的育兒日常還有IG【 mama_hen_mang】喔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標籤機 D11 好用嗎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