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幫孩子們洗頭洗澡最啊渣的就是"吹頭髮!",尤其女寶長髮吹很久,手都酸了還沒乾,另一位孩子還在排隊等我,為了更有效率完成"洗頭洗澡吹髮地獄",買了一隻免手持吹風機!

我的計畫是:幫第一位孩子洗頭洗澡完,他自己去吹頭髮,同時幫第二位孩子洗頭洗澡,第二位洗好要吹髮時,第一位已經吹乾頭髮了!完美。

究竟我能擁有這樣的理想狀態嗎!?((擊鼓))開箱IRIS OHYAMA桌上型吹風機

01

零件非常簡單,吹風機主機一台+一個吹風口噴嘴,就這樣!!

開關有三個模式:冷風/暖風/強風

02

有四個角度可調整

03

最高角度可以變成手拿式喔!

04

第一位選手鈞寶登場

05

呈現一個"敵不動我動"的姿態,自己無障礙變換角度吹頭頂(此模式為:強風)

06

另一個角度也沒問題

07

歡迎第二位選手綝綝登場,長頭髮很濕,看它能不能終結我的吹髮地獄!!?(女兒坐上椅子時我好緊張)

08

嗯,看起來非常輕鬆愜意,還給我喝起來!

10

結論:不用去顧,孩子自己把頭髮吹乾! 我感動得痛哭了!!這是育兒神器啊!((我要為它鼓掌)) 尤其冬天要到了,可以速戰速決洗澡洗頭吹髮穿衣服的事!

09

其實,我是第三位選手(羞),買新玩具當然自己也要嘗試才合理是不是!但沒人幫我拍照只有口述了~我本身是中長髮,這兩天邊吹頭髮邊滑手機整理當天出遊照片,頭髮吹乾了,照片也整理好了,同一時間做兩件事情我的天天呀!!!請Call me時間管理大師!!!!

【真心誠意老實說】:

原本很擔心吹完頭髮很毛躁→它有負離子搭載,吹完的頭髮蓬鬆不毛躁。

擔心溫度太高,孩子會不會低溫燙傷→45度C低溫模式,孩子不會受傷同時也能吹出水量光澤。

獨特大風口設計,1200W 大風量設計,風力很足→同時也是缺點,體積不小有點佔空間。

操作簡單,3歲的綝綝也能自己獨立完成。

很喜歡它的低噪音設計,聲音小到以為孩子沒開強風,結果是真的非常小聲。

我的計畫完美達成(喔耶使!!),眉角是~男孩先洗,吹髮比較快,後面女寶洗好可以慢慢吹!

 用洪荒之力陪孩子遊戲的元氣媽的育兒日常還有IG【 mama_hen_mang】喔 

arrow
arrow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